bifa必发减压阀 RP-6、RP6 -6KBDA型
栏目:业界资讯 发布时间:2024-03-03

  bifa必发日本VENN减压阀RP-6蒸汽减压阀,特点,先导式减压阀精密构造,调压手柄操作简单,带自动上锁功能,RP-6蒸汽减压阀重要部件均采用高质量不锈钢材质制造,可在高度恶劣的环境下稳定地工作,RP-6蒸汽减压阀适用于建

  这是一种先导型减压阀,它是通过气压远程控制减压阀的次级压力的装置,它是RP-6的姊妹型号。它用于压力经常变化的应用,远程控制以及工业蒸汽管线,各种生产设备和装置等的集中控制。

  即使不进行远程操作,也可以将其与RP-6型相同地与内置的调节弹簧一起使用。

  它是用于空气和气体的先导型减压阀,是 RP-6型的姊妹型。通过采用活塞导向结构,可以实现稳定的控制bifa必发。它可用于各种压力和流量。

  通过带自动锁定机构(标称直径15到80)的手动手柄可以轻松进行压力调节bifa必发。

  具有内置式疏水阀的先导型减压阀,是Benten RP-6型的姐妹机型。减压阀是理想的减压阀,安装在排水容易积聚的地方,例如下降的管道bifa必发,要防止减压阀后的排水流出。